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 ——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撰写时间:2024-01-08 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激励学生热爱国防、崇军尚武,投身强军伟业,切实提高征兵工作成效,1222日晚上,我校联合天河区武装部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4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校武装部邀请了武警警官学院陈作舟副教授为我校学子作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初心使命”报告。

陈教授结合自己大学参军入伍后留在部队成长成才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课,使同学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参军入伍的决心。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我校2020级人文与法学学院退役优秀士兵冯嘉欣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部队两年的锻炼经历和感悟,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有苦有泪,更多的是收获和成长,退役士兵精彩的分享为有志参军入伍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宣讲活动扩大了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增加了同学们对军队生活的向往,讲座结束后天河区武装部和校武装部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现场解答入伍的相关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主动承担起这份重任,为强国强军作出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编辑|钟锦红

    初审|敬泽龙

复审|唐军梅

终审|龙新望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