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我校武装部与广东东软学院武装部开展国防教育共建活动
  撰写时间:2023-12-11 来源/作者:  
 




为促进我校军训教官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1129日下午,校武装部副部长唐军梅带领军事科全体老师和华农军训教官团部分骨干一行6人出席广东东软学院学生军训教官团成立大会,广东东软学院纪委书记、校长助理石明罡参加会议。

唐军梅作为嘉宾代表发言,祝贺广东东软学院学生教官团成立,介绍了华农军训教官团的建设情况以及成立七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通过此次国防教育共建,两校今后在军训、教官培养、军事课教学、国旗护卫队建设等多方面有更多深入的交流,也希望两校教官团之间能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开创广东省高校军训自训模式的新篇章。



会上,两校武装部负责人共同为国防教育共建单位牌匾揭幕,标志着两所高校将在自训教官培养、新生军训等多个国防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

东软学院老师宋溥城主持了本次成立大会,宋溥城2018年从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毕业后参军入伍,是华南农大学军训教官团第一期的优秀教官。


编辑|钟锦红 

初审|敬泽龙 

复审|唐军梅 

终审|龙新望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