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退役学生座谈会
  撰写时间:2023-11-06 来源/作者:  
 


近日,我校武装部组织2023年退役学生召开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退役复学后转专业、课程选修免修、奖助学金补贴及入党推优等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本科生院副院长陈振明和武装部副部长唐军梅出席会议。

    会上,唐军梅对同学们参军入伍报效国家,付出自己的青春年华表示肯定,对同学们顺利复学表示欢迎,武装部将尽力为复学同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本科生院相关老师针对退役同学关心的转专业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回复正在开展调研工作,拟对相关文件进行修订和完善。相关职能部门的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奖助学金、补贴和入党推优等问题进行了回复,指导退役学生主动与学院老师沟通,及时汇报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的大学生活。

    本科生院、学工部、武装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