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天河区武装部来我校开展调研
  撰写时间:2023-09-27 来源/作者:  
 


921日下午,天河区武装部黄波政委一行来我校就高校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征兵工作如何开展以及军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副校长杨运东出席会议。

会上,武装部部长龙新望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我校征兵工作、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各学院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征兵和军训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运东对天河区武装部一行前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我校教官团建设和征兵工作遇到的困难,以及在军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天河区武装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波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希望将我校的军训自训模式和军训成果进行推广,并表示对调研会上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更好地促进天河区国防教育高质量的开展。

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学院辅导员、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