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征兵宣讲活动
  撰写时间:2021-05-31 来源/作者: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扎实做好大学生的参军入伍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华南农业大学武装部与各学院携手开展了征兵宣讲活动。

征兵宣讲活动于519日、20日、26日分别在公共管理、园艺、外国语等学院进行,宣讲活动主要包括退役大学生分享军旅生活,武装部江老师解读征兵政策及现场答疑环节。

每轮宣讲会中,都有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服务队2-3名成员分享其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涯和感想收获。随后,武装部江老师对广州市征兵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应征入伍基本条件、时间安排、优惠政策及资料准备等内容,号召大家不负青春年华,携笔从戎彰显英雄本色。


在听完退役士兵的分享和老师的讲解后,与会同学热情高涨,提出了应征地选择、参军时机、兵种选择、体检条件及优惠政策等方面的疑问,武装部江老师与陈老师向大家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征兵宣讲虽已在公管、园艺、外国语等学院圆满结束,但结合其他学院的安排,武装部将继续开展征兵宣讲活动,为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信息与帮助。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