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应征入伍咨询暨征兵报名启动仪式
  撰写时间:2020-11-30 来源/作者:  
 


      112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农业、工程、食品、生物技术、园林、管理类专场)在我校华山运动场顺利举办。武装部结合供需见面活动开展应征入伍咨询暨征兵报名启动仪式。

武装部在供需见面活动活动核心区域设置征兵政策咨询点,制作了征兵宣传和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海报,安排优秀退役大学生现场介绍征兵工作相关政策,发放征兵宣传资料,营造大学生参军入伍浓厚氛围。同时在征兵政策咨询点举行了2021年度征兵报名启动仪式,接受学生咨询报名。

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东海、我校副校长杨运东、党政办主任王克俭莅临现场,与优秀退役大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征兵工作相关政策,以及学生退役后复学学习情况。

 

IMG_0190

 

IMG_0226


IMG_0108

 

IMG_0162


IMG_0134

 

微信图片_20201130103232


IMG_0171

 

IMG_0232


IMG_0092

 

IMG_0078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