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广州市警备区等单位来我校调研人民武装部工作
  撰写时间:2020-06-11 来源/作者:  
 

  

610日上午,广州市警备区过伟剑副司令员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试点和征兵工作,我校副校长杨运东接待来宾并与之座谈。

座谈会上,武装部部长龙新望介绍了省级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试点工作进度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军事科科长江青英汇报了我校2020年度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及疫情期间征兵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落实好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试点和征兵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警备区过伟剑副司令员在座谈中表示,上级将华南农业大学作为全省唯一一所一本本科院校试点单位,是对学校武装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征兵工作连年优秀,学生军训工作名列前茅,希望学校以武装部建设试点为契机,因地制宜,突出高校特色,扎实推进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试点工作。

会上,杨运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市警备区等上级军事机关长期以来对我校武装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大力支持武装工作,一定会按照上级的具体要求积极推进基层武装部建设试点工作,同时努力克服疫情期间征兵工作中的困难问题,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工作指标。

广州市警备区动员处处长秘海涛、天河区武装部部长王世红、学校武装部副部长谭寿能、杨新军及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图/文 陈王海)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