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暨南大学来我校调研国防教育
  撰写时间:2019-12-06 来源/作者: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适应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提高学生综合国防素质,进一步贯彻《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和《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建设标准》的内容,规范军事课组织管理、教学管理、队伍管理,保障军事理论教学和军事技能训练的落实,123日,暨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助理李成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润一行5人,来到华南农业大学武装部就国防教育进行调研座谈。

华南农业大学武装部部长王克俭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国防教育的基本情况,播放了《高校军训探新路》视频和《广东省军训自训现场观摩会》的短片。王向方副教授就新《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和《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建设标准》给来宾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下一步暨南大学军事课的开设、建设提出建议,华农教务处、武装部的部分老师出席本次调研座谈会。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