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国防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部署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
  撰写时间:2019-01-04 来源/作者:  
 

     1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西会议室召开华南农业大学国防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总结我校2018年国防教育工作,部署2018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少雄、副校长杨运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杨运东主持。

  

    会上,杨运东部署了2018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就组织领导、训练内容、人员编成、考核等作了具体的安排。他指出,军训工作要认真贯彻“两严”方针,严格训练、严格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

  

     陈少雄强调,要认真总结军训经验,确保圆满完成2018级学生军训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高度重视,服从安排,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三是要精心组织,严格配合、严格管理;四是要加强安全管理,保障参训师生的食品、财产、人身安全;五是加强纪律教育和爱校教育;六是要创新训练理念,确保训练效果。

  会上,保卫处处长戴育滨作了2018年学校国防教育与军训教官团建设工作汇报,学生处副处长鲍金勇解读了今年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评选办法,经济管理学院、食品学院作了军训工作交流。

  据悉,2018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将于1月6日开始,为期12天,军训教官全部由我校高年级学生担任。

  学校国防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武装部全体干部、2018级学生军训师领导 、军训师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文图/谢韩)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