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军训教官团第二期教官在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完成军事技能考核
  撰写时间:2018-12-05 来源/作者:  
 

   1212日,华南农业大学军训教官团副团长王向方、参谋长敬泽龙、参谋聂立华及教官团二十名骨干带领二期教官前往广东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完成了为期两天的训练、考核。

(教官团全体人员徒步行军前往省军区综合训练大队)

1日早晨0700点,教官团全体人员采用徒步行军的方式,从华南农业大学六一区运动场出发前往广东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基地。

800点整,全团人员徒步行军1个小时,顺利到达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基地。队伍吃完早餐,全体成员参观了综合训练队新兵连的内务建设。

(军训教官团参观省军区综合训练队新兵连内务)

2日上午800点,省军区综合训练队总监考官杨裕哲少校宣布作业提要、提出考核要求,由综合训练队现役军人组成的专业考官,分八组对教官团二期教官进行军事技能考核验收。

(广东省军区综合训练队的专业考官对二期教官进行考核)

通过半天的严格考核,我校军训教官团第二期学员表现优异,最终全部通过验收考核,为即将来临的华南农业大学2018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储备了充足的军训教官。

本次军事技能验收考核,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鲍金勇和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陈建平亲临省军区综合训练队考核现场,看望考核队伍。

(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处领导看望考核队伍)

(军训教官团二期教官在省军区综合训练队红旗广场合影留念)

考核结束后,教官团二期教官在广东省军综合训练队红旗广场合影留念并宣誓,他们将继承第一期教官的优良传统,发扬“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信念,不断开拓进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协助学校做好国防教育工作!(图/敬泽龙、陈剑伟)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