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华南农业大学军事爱好者协会举行换届议式
  撰写时间:2018-11-12 来源/作者:  
 

      1111,华南农业大学军事爱好者协会第十届干部干事离任、第十一届干部干事任职议式在华农大草坪举行。华农军事爱好者协会也是华南农业大学军训教官团的中坚力量,他们在军训教官团的建设过程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换届议式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离任的第十届协会会长施镇豪同学作了总结报告,新任会长陈奇业代表新当选干部干事表了决心,新入会的会员和骨干集体表决心:做一个有担当、有做为,对协会、对学校、对国家有责任心的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协会给离职的干部和会员颁发了纪念章和证书,换届议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广州部分高校军事爱好者协会代表出席了换届议式。(图/敬泽龙)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