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军训教官团举行队列、拳术会操
  撰写时间:2018-11-07 来源/作者:  
 

   113上午,我校军训教官团在启林南运动场举行队列、拳术会操,考官严格打分,学员专注投入,会操效果良好。据本次会操目的是检验前期的训练成果,通过横向对比发现各中队的优势与不足,为后期训练提供指导,备战即将到来的军训教官证考核。

(教官团团长戴育滨、参谋长敬泽龙,园艺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亲临会操现场)

本次会操全团统一组织,各中队轮流展示并随机现场确定指挥员。会操内容分为队列展示和拳术展示两部分,队列展示包括停止间动作和三大步法,拳术展示为擒敌拳。

(会操前集合)

(队列展示)

(拳术展示)

通过本次会操,教官团各中队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训练的良好作用,相信对接下来备战军训教官证考核的训练定能有所裨益。未雨绸缪亦当全力以赴!预祝教官团在今年教官证考核取得优异的成绩。(\陈剑伟、施镇豪、钱润山、邹洋    \敬泽龙、陈剑伟)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