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教官团国庆期间开展候选干部集训
  撰写时间:2018-10-09 来源/作者:  
 

为更好地挑选教官团第三期干部,奠基教官团发展,提升我校军训教官团的训练水平,105日至7日,教官团开展了为期3天的候选干部集训,带训教官认真负责,训练教官积极投入。本次集训内容包括:团队建设、队列动作、战术训练、体能训练,训练效果非常好。

(教官团王向方副团长探望训练人员)

纵使十月盛夏已逝,渐起的秋风却也吹不散残留的炎热,在阳光普照的大地上,升起的热霾彰显着太阳的威严,也表明了教官团参训教官的训练艰苦。他们足蒸暑气,背灼阳光,汗流不止,练队列、练体能、跑障碍、跑定向,参训教官没有一丝胆怯和退缩,在训练中越练越勇,挑战着自身的极限。

  

 (战术训练) 

  

 (体能训练)

 

(参训教官合照)

通过本次集训,参训教官员收获了军事技能的提升,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懂得了团队的意义,明白了这身迷彩所代表的意义与责任,相信他们以后一定能担负起教官团的未来。(图/文、敬泽龙、陈剑伟)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