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表彰暨签状大会
  撰写时间:2016-09-21 来源/作者:  
   

 

我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表彰暨签状大会

    920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治安综合治理表彰暨签状大会,校领导李大胜、陈晓阳、钟仰进、杨运东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主持。

 

党委副书记钟仰进主持会议

 

 

副校长杨运东作20142015年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

    副校长杨运东总结了20142015年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两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落实维稳各项工作制度;严密部署,防打结合,有效维护了校园治安秩序,各类案件发案率较前两年同期有明显下降,降幅达20%;强化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并加强师生的消防培训和演练;全面推进校园交通规范化建设,有效缓解交通拥堵和“停车难”的问题。2015年,学校被广东省教育厅、公安厅评为“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杨运东对2016-2017年的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做出了部署,未来将进一步推进“学校、各单位、师生个人”三级安全防范体系建设,明确职能、厘清责任,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严格实行一票否决制和责任追究制,全面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构建比较完善、适应新的安全形势的学校安全管理体系。

 

校长陈晓阳宣读2014-2015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会上表彰了2014-2015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分别是:公共管理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农学院、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党委宣传部。

 

 

校领导为先进单位颁奖

 

 

党委书记李大胜与经济管理学院签订责任书

 

校长陈晓阳与财务处签订责任书

 

校长陈晓阳与农学院签订责任书

    校领导李大胜、陈晓阳分别与二级单位代表现场签订了维稳和综合治理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人口与计划生育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李大胜讲话

   校党委书记李大胜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全校各单位向先进学习,不断改进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综治工作面临的复杂性要有充分认识,二是领导责任要真正落实到位,三是工作的前瞻性要进一步增强。要把工作做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平时,要严格依法办学和依法依规办事。

   学校综治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综治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后勤处各中心实体、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各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圳市陆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丹田物业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华信物业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保卫部(处)、武装部全体干部,校卫队骨干参加了会议。(文/谢韩 /陈芃辰)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