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庆祝建军89周年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6-08-11 来源/作者:  
 

 

副校长杨运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2016年7月30日上午,我校在专家楼餐厅在召开庆祝八一建军89周年慰问座谈会,我校烈属、军属、荣誉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复员、转业、退伍军人等100多人参加慰问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第89个建军节。副校长杨运东出席了座谈会并讲话,保卫部(处)、武装部部长(处长)戴育滨主持座谈会。

  杨运东向参会人员致以了节日的问侯和良好祝愿,感谢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劳动、默默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并汇报了学校开展高水平大学建设和近期保卫、武装、后勤、基建工作的情况。他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了89年的光辉历程,创造了不朽的业绩,写下了光辉的篇章,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冼洪本同志代表我校烈属、军属、荣誉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发言,感谢学校重视“双拥”工作,发扬党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和校园平安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外,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学校为更好地落实党和政府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政策,弘扬我校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杨运东带领保卫部(处)、武装部同志走访慰问了广东省军区司令部、广东省军区人民武装部、广州市警备司令部、广东公安边防高等专科学校和天河区武装部等单位,共叙军民一家亲。(文/保卫处 刘杰坤)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