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南大学保卫处来我处交流调研
  撰写时间:2024-03-25 来源/作者:  
 

    325日下午,西南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潘文峰等一行5人来到我校,就校园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智慧安防、安全教育、校卫队管理等内容开展交流调研。座谈会由我处唐军梅副处长主持。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安全保卫队伍的组织架构和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围绕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共享电动自行车运营维护、安全教育宣传、学生队伍建设、消防安全管理、安防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潘文峰一行参观了我校安全防范综合指挥中心以及共享电动车、校园交通和消防设施等建设情况。保卫处治安交通科、消防科、政保内勤科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编辑|政保内勤科 

初审|石  睿     

复审|唐军梅     

终审|罗  军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