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五教学楼周边道路临时封闭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4-03-22 来源/作者:  
 

全体在校师生、住户、车主:

2024年申请成人学士学位广东高校联盟外语水平考试于323日在我校第五教学楼举行,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将对第五教学楼部分道路实行封闭管理,具体如下:

1、教五A栋至教五D栋南面道路临时封闭,禁止无关车辆进出,教五A栋至D栋的周边空地及路段禁止共享电动自行车驶入和停放,临时封闭时间为323730—1230

2、第五教学楼考场考生入校和离校时间点分别为323日上午730930和中午11:3012:30。因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较多,届时东北门可能出现拥堵,请大家出行避开高峰期。

请全体在校师生、住户和车主积极配合,不要前往第五教学楼,绕行其他道路,不要将车辆停放在教学楼附近,不要越过警戒线。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24322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