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上半年军队直接选拔招录军官报名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4-03-19 来源/作者:  
 

各学院、各毕业生:

根据军队有关政策规定,按照全军统一部署,2024年上半年军队直接选拔招录军官工作全面展开,具体如下:

一、招录对象

主要从“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的应届毕业生中选拔

二、报名时间

319日至28

三、招录程序

(一)网上报名。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在319日至28日通过军队人才网(网址:http://81rc.81.cn或者http://www.81rc.mil.cn)或“中国军号”APP自主报名,如实填报个人信息、选择招录岗位、提交相关材料。

(二)资格审查、对象初选。部队对报名人员的院校专业、学历学位等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初选对象。

(三)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具体由初选对象本科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兵员征集部门统筹安排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请报名人员保持联络方式畅通。

(四)实地考察、全面筛选。招录单位统一对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合格的初选对象进行考察筛选,主要是通过听取介绍、查阅档案、走访调查、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了解初选对象的现实表现、学业成绩、遵纪守法等情况。实地考察具体时间安排和形式方法,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通知有关人员,请根据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

(五)专业考评、集中遴选。招录单位统一对符合条件的对象,集中进行领导能力、意志品质、身体素质、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等内容的考评。

(六)统一把关、审定对象。在招录单位考察考评的基础上,部队对初步招录对象资格条件等内容进行全面审查把关,研究确定拟招录对象。

2024年上半年有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联勤保障部队、武警部队等部队直接选拔招录军官,具体招录对象、要求和程序以军队人才网的通知为准。

请各学院广泛动员,鼓励有志于服务部队、为国贡献的应届毕业生积极报名,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武装部  

2024319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