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卫队2023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撰写时间:2024-01-18 来源/作者:  
 

   为总结校卫队2023年工作,表彰先进工作集体和个人,部署2024年全面工作,2024116日下午,保卫处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校卫队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保卫处处长龙新望、副处长杨新军、刘运春、唐军梅以及各科室负责人、治安交通科干部、全体校卫队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刘运春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卫队负责人甘超强同志代表校卫队对2023年工作作总结报告。他详细介绍了校卫队一年来在管理改革、治安维稳、交通管理、门岗管理、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


甘超强同志代表校卫队作工作总结报告


    优秀队干、班长代表谢开武、王存、龙新柱同志和优秀队员代表荣艳姣、程新亮同志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从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谈体会,谈变化,谈发展,展现了“双一流”高校安保人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队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铭记使命、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为学校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谢开武、王存、龙新柱、荣艳姣、程新亮5位同志作代表发言


    龙新望处长对校卫队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校卫队是保障校园平安稳定的重要力量,一年来,校卫队建设在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的道路上不断向前迈进,管理更加规范,纪律更加严明,保障更加有力。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建设的关键一年,全体校卫队员要努力做到“三个提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树立起代表华农形象的主人翁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是要提高工作能力。要不断加强学习培训和沟通交流,提升开展工作的执行力和解决问题的战斗力。三是要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细致周到处理矛盾纠纷,虚心接受师生批评意见,不断完善服务措施,为学校安全稳定提供坚实保障。



龙新望处长讲话

    

    会上,龙新望宣读了先进班、优秀队干、班长和队员的表彰决定,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为先进班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











获奖集体和优秀队员合影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