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武装工作  征兵工作
我校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撰写时间:2023-06-01 来源/作者: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扎实做好大学生的参军入伍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学校武装部于529-31日组织退役士兵服务队分别在芷园、荷园、西园饭堂门口进行征兵宣传活动,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讲解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参军的经济待遇、退役后的优待政策等,在咨询过程中分享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活等。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出征兵宣传册360多份,为180多名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学生提供咨询服务。








    此外,学校武装部组织退役士兵服务队在2023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设置应征入伍咨询点,为有意愿参军入伍的毕业生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武装部杨新军副部长到动科学院开展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并结合自己20几年的军旅生活和丰富的经历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唐军梅副部长带队到资源环境学院和材料与能源学院联合举办的征兵宣讲会上解读政策,现场为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一系列的征兵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对国防教育了解,激励大学生心系国防,踊跃投身军营的热情,营造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浓厚氛围。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