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举行2022年校卫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撰写时间:2023-01-12 来源/作者:保卫处  
 


    时值岁末年初和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为更好的总结校卫队一年来的工作,奖励先进,表彰优秀,鼓励广大校卫队员积极进步,保卫处于2023110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校卫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刘运春副处长、治安交通科干部甘超强、王小梅、校卫队正副队长及92名队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甘超强同志主持




会议在全体队员《团结就是力量》雄壮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卫队队长陈洲国代表校卫作2022年工作总结。甘超强同志宣读了优秀(分)队长和优秀队员名单并向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甘超强还对校卫队2022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报告了2023年工作计划。获奖(分)队长和队员代表在发言中动情的分享了工作的点点滴滴和酸甜苦辣,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风格,以昂扬的斗志筑牢华农的安全防线。



刘运春副处长首先对校卫队员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体校卫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较好的完成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治安维稳、交通管理、消防安全等工作任务,校园安全总体平稳有序,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我校创建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于新一年的工作,刘运春副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为学校和谐稳定提供更坚实的保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卫队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强化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