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师生开展消防学习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2-12-15 来源/作者:  
 

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消防和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提高我校师生安全意识,强化师生灭火、应急疏散、逃生自救等消防技能和应对实验室突发事件的能力,根据广州市天河区消防救援大队的通知要求,现请各单位及时组织师生员工在“全民消防学习平台”上开展学习(支付宝APP内搜索,具体操作见附件)。

个人学习积分在2022年12月31日24时前达到200分且在2023年2月16日24时前总积分达到1200分,天河区消防救援大队可出具“学业(培训)证明”。“学业(培训)证明”将根据实际情况分发到各单位,由各单位发放至各学员(具体发放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85287029。

 

       附件:《消防学习云平台加入组织及学习指引.pdf

 

 

保卫处        

20221228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