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3年度校园车辆月保续费温馨提示
  撰写时间:2022-12-01 来源/作者:  
 

各位师生、住户及车主:

学校保卫处已从118日开始按规定审核月保车辆并办理续费事宜,请各位车主按照《关于办理2023年度校内车辆月保的通知》要求及时办理。现将车辆月保续费线上办理过程中的一些操作步骤提示如下:

.直接续费类型车辆

用微信“扫一扫”图1二维码—选择“校内月保车辆续费”—输入车牌号码(新能源车请勾选右上方的“新能源”),查询—点击“有效期限”选择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核对金额,确认无误后点击“支付”—支付成功,完成续费流程。



1

注:在编教职工不过夜车辆自动续期,无需申请。如需更改成过夜车辆类型,请携带相关证件线下审核办理更换。

 

续费记录请在首页点击“我的”续费记录”进行查询。

续费审核如不通过,请在小程序首页点击“我的停车证申请记录审核不通过查看具体审核意见并按要求修改重新提交相关资料。

二、需要核验原件类型的车辆

1.通知上写明需要现场核验原件的车辆类型,如合同制员工类型,请在小程序首页点击“我的”申请停车证”进行办理,按要求上传电子版资料审核,审核通过后会出现核验中的提示字样,请车主尽快携带原件资料现场核验,工作人员核验后即可完成月保办理及缴费。

2.登录小程序续费如显示“不可续费车辆类型”,则回到首页点申请停车证,重新确认填写个人资料, 停放类型下拉列表中选择正确的类型并按要求提交资料图片,审核通过后到线下核验原件,再重新登录小程序点“停车证续费记录审核通过页面查询,确认金额日期无误后点支付即可。

3.车辆月保续费时间按自然年计算,20231月至12月。逾期未办理校园月保停车审核的车辆将转换为临时车辆,按临时车计费,因逾期产生的临时停车费用,不予退还。


保卫处   

2022121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