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
  撰写时间:2022-09-23 来源/作者:  
 

9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七楼中会议室召开2022年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当前校园消防安全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和整改要求。会议由副校长杨运东主持。

会上,保卫处通报了学校近期火情事故情况及上级有关部门整改要求,汇报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方案;总务部汇报了近期火情事故后续排查与整改工作。

杨运东表示,针对校园消防安全存在的安全隐患,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担当,他就下一步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开展全校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学校实验室、学生宿舍、电房等设施设备用电安全,全力排查消防隐患,有效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二是要严格落实天河区消防救援大队整改要求,各单位要紧密配合,有序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三是要加强电动自行车安全宣传教育,各单位要普及电动自行车安全常识,积极学习消防安全逃生、自救知识,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学校消防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会。(文图/保卫处刘杰坤)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