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安保联席会议
  撰写时间:2022-09-19 来源/作者:  
 


9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安保联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刘运春主持。

会上,治安交通科科长杨巍汇报了我校治安和交通工作,保卫处副处长唐军梅汇报了政保和消防工作,五山所副所长王能汇报了校园警情和安全维稳形势。参会人员就校园治安、电动车管理和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

保卫处处长龙新望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充分认清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大意义,树立全校安保“一盘棋”工作理念,严格落实“巡、查、宣、防”,群策群力做好校园安保维稳工作,共同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五山派出所、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部、基地管理处、体育教学研究部、附属小学、幼儿园、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和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