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2-07-07 来源/作者:  
 

7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杨运东、组织部副部长鲍金勇、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龙新望主持。

会上,杨运东副校长、鲍金勇副部长代表学校先后慰问了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疫情防控门岗一线校卫队党员和

91岁陈绍湘党员等退休党员代表。

杨运东副校长对保卫处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表示,保卫处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保卫处的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出色的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希望保卫处全体同志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紧密团结起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

会上,杨运东同志分别与保卫处5名党龄50年以上退休老党员展开了亲切的交流,聆听了他们对党对工作的感悟,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为国家、为学校做出的贡献,

活动过程中,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表决通过了两位校卫队员为正式党员,表决接受了一名校卫队员为预备党员。活动后,保卫处支委有关负责同志看望了支部生活困难党员,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