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嘉应学院保卫处来我处交流学习
  撰写时间:2022-06-26 来源/作者:  
 

620日下午,嘉应学院人民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钟自洪一行四人来我处就征兵工作、军训、国防教育,校园安全稳定,交通安全,校卫队管理及国旗护卫队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龙新望处长主持会议,处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向方教授、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龙新望处长对嘉应学院保卫处同仁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目前我校在军训教官团建设、征兵工作、电动车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和经验方法。随后,双方就武装工作、电动车充电桩建设、校园停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强了兄弟院校间的密切联系,拓宽了眼界思路,两校保卫部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推动校园综合安全治理工作。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