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撰写时间:2022-05-20 来源/作者:  
 

59日,保卫处召开每周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保卫处处长龙新望主持会议。

会上,龙新望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党员干部要扛牢政治责任,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好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努力构建“一流”的校园安全环境。二是着力提供“一流”的校园安全保障服务,推进校园综合治理体系现代化,筑牢安全防线。三是建设高素质队伍,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在“服务育人”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