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开展每周集中学习
  撰写时间:2022-04-27 来源/作者:  
 

425日上午,保卫处全体干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每周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及《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龙新望处长主持。

会上,刘运春副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中国冰雪健儿代表回信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提到“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这不仅是对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中国冰雪健儿的肯定,更给予了追梦青年莫大的鼓舞。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中,总书记从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的结合上深刻阐明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应当怎么看、怎么办的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这篇重要文章中强调:务必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学习过程中,全体干部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增强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努力做到为人师表,服务师生,在追梦的路上前行,为“平安高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