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撰写时间:2022-01-16 来源/作者:  
 


    202214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杨运东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龙新望主持会议。

    此次支部大会主要讨论研究伍梦霞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会议按照党章及党员组织程序要求,中共预备党员伍梦霞同志汇报了预备期以来的思想动态及学习工作情况。支部副书记刘运春同志介绍了伍梦霞预备期间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

       

    随后,与会党员对伍梦霞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发言。会议认为,经过一年的培养和考察,伍梦霞同志政治素养明显提高,工作态度端正积极,符合正式党员应具备的条件。经投票表决,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伍梦霞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伍梦霞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提高完善自己,认真践行入党誓词,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杨运东副校长肯定了2021年保卫处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心关爱离退休党员同志,为师生群众办了很多实事。2022年,保卫处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