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温馨提示
  撰写时间:2021-11-30 来源/作者:  
 

各位老师、同学,车主:

我校已收回了大丰北路和蒙古路部分路段,并新增了三个门岗及门禁系统。门禁系统启用前期,上下班高峰期间或会产生拥堵,还请各位师生、车主给予理解与配合。现将有关通行路线告知如下:

1.从岑村方向或长湴方向来的车辆路过岳州路和华南东侧路十字路口时,可直行或右转上桥,往华南东侧路行驶(如图1),在东区28栋西侧十字路口左转往东区28栋门禁入校,或掉头往东北门入校(如图2)。

2.从岑村方向或长湴方向来的车辆路过岳州路和华南东侧路十字路口时,可左转或直行往岳州路行驶(如图1),从新建门禁入校,沿岳州路行驶,在第五教学楼D栋北侧路口右转往校内其他区域。

1 岳州路与华南东侧路十字路口





2 东区28栋西侧十字路口


注:东区28栋门禁只限校内车辆通行。

为避免高峰期拥堵带来的不便,请各位老师、车主合理选择行驶路线。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保卫处     

20211128日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