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反诈宣传专栏
关于报送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情况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1-10-26 来源/作者:  
 

各学院:

9月份开学以来,我校师生电信诈骗案件仍不断发生,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工作要求,为加强师生安全意识,防止电信诈骗持续增加,要求全校师生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截止目前,公安系统数据显示我校师生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完成注册率低于全市平均数据,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完成注册,目前有很多学生只是下载APP,但是并未完成注册登记,具体操作如下:

步骤一:扫码关注,填写手机号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
                       

步骤二:身份选择其他;

步骤三:选择广州市天河区;

步骤四:点击快速注册;

步骤五:点击我的;

步骤六:查看个人信息;

       步骤七:完成身份认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地址填写: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步骤八:首页开启来电预警!

请各学院统计学生安装注册情况并填写统计表(附件1),于1029日下午5点前通过OA发送到保卫处伍梦霞,学校将于11月份公布各学院安装注册情况。

 

       附件: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及注册情况统计表.xlsx

 

            

保卫处       

20211026日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