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9月份电动自行车上牌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1-09-10 来源/作者:  
 


各位师生、住户:

为加强校园内电动自行车的规范管理,学校对校园内使用的电动自行车实行上牌管理,校内只允许已上牌的电动自行车行驶和停放,现将上牌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上牌时间:9月份每周二、周四、周六

2.上牌地点:西南门(靠五山地铁站)“爱停车”停车场

3. 上牌对象:符合资格的教职工、教职工家属、校内住户及学生,915日之后,除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再办理学生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

4.现场上牌工作时间早上8:30-12:00,下午14:00-18:00

5.具体上牌流程和注意事项见《关于校园内电动自行车继续设点上牌的通知》(https://www.scau.edu.cn/2021/0826/c1403a288160/page.htm

5.根据《关于师生电动自行车上牌及使用管理的温馨提示》,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强对电动自行车的管理, 敬请各位师生、住户相互告知,并积极配合!

 

                          保卫处

                           2021910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