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师生电动自行车上牌及使用管理的温馨提示
  撰写时间:2021-09-08 来源/作者: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暂行)》,学校于今年6月底陆续开展为校内符合条件的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目前大部分符合条件的车辆已完成上牌,请符合上牌条件的师生合理安排时间,抓紧在今年915日之前办理上牌;915日之后,除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再办理学生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为方便师生、规范管理,将采取如下后续措施:

(一)在东北门(近外语学院)南侧高架桥下空地设置临时存放点,集中存放学生宿舍区未上牌且未能及时处理的电动自行车。存放点开放时间是今年911日至930日,每天8点至20点,保卫处将安排专人负责对放入存放点的电动自行车进行登记。建议同学们尽快将无法登记上牌的车辆停放到存放点内并及时自行处理。

(二)从今年107日起,对各宿舍区电动自行车停放开展整理工作,无牌电动自行车将集中运送到东北门的临时存放点统一停放管理。届时,需领取车辆的学生凭学院开具的证明到停放点领取并按规定自行处理。

(三)自今年1011日起,学校各校门将对入校电动自行车开展牌照核查,1011日至17日为管理过渡期,对无牌电动自行车临时登记放行;1018日起,师生及住户无牌电动自行车不得入校。

敬请大家相互告知、积极配合。谢谢。

 

 

保卫处

202198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