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新生迁入华农集体户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1-09-08 来源/作者:  
 

各学院:

根据广州市公安局相关文件规定,我校2021级新生迁入华农集体户通知如下:

一、华南农业大学集体户口详细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二、新生办理户口迁入需提交以下材料:

1、广东省内户口新生:

①《户口迁移证》原件;或《户口本》原件和本人页及户主首页复印件;或集体户《本人户口卡》原件和户主首页的复印件盖章;

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③已婚学生需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2、广东省外户口新生:

①《户口迁移证》原件;

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③已婚学生需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三、新生户口迁入注意事项:

1、《户口迁移证》的“籍贯”和“出生地”,必须填写到市或者县,如广东省广州市,“籍贯”和“出生地”只填写省,如广东省,则不符合迁入要求,需要退回去重新打印。

2、如《户口迁移证》存在姓名与录取通知书不符,出生日期与身份证号码不符、公章模糊不清、手写涂改迁移证的情况,本人可要求当地公安机关或派出所及时更正并在错误处加盖公章或重新补打正确的迁移证。

四、办理时间:

1、第一批集中办理:请各学院于917日前将纸质材料收齐后交到行政楼101室,电子版发至邮箱:546655701@qq.com,预计10月份再通知收集身份证原件,由户籍室统一到公安局办理新的户口卡,办好后的新户口卡由户籍室统一管理,学生需要户口卡可到网办大厅申请借用。

22021级新生可办理户口迁入时间:新生入学至第二学期开学的当月,其他时间公安局不再受理入户。新生可以在截止时间内将迁入集体户所需资料交到户籍室分批办理。

办公地点:行政楼101          联系电话:85288159      

 

附件1:  2021级新生迁入华农集体户登记表2021级新生迁入华农集体户登记表.xlsx

 

 

保 卫 处

                                             202198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