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电动车上牌地点和时间更改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1-06-22 来源/作者:  
 


各学院、各位同学:

保卫处于621日在华山新学生活动中心对部分电动车进行了试运行上牌,根据试运行期间同学们的预约情况及近期雷雨天气的影响,拟对上牌的地点和时间作如下改变,请同学们知悉:

1、原安装地点“华山新学生活动中心”更改到“绿榕园地下停车场”,东区实验楼一楼广场和启林南思创园文化长廊不变。

2、原现场上牌工作时间早上8:00-12:00,下午14:00-21:00,更改为早上8:30-12:00,下午15:00-19:00

为提高工作效率,规范报送信息格式,请各学院在重新核实相关信息后,将需要重新报送的学生信息,按附件1的表格格式通过OA报送至保卫处。

请各学院、各位同学相互告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附件1:《学生上牌名单导入模板》



保卫处        

2021622日  

学生上牌名单导入模板.xlsx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