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五教学楼周边交通环境优化改造的公示
  撰写时间:2021-06-18 来源/作者:  
 


全体师生: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提升校内交通、停车体验,针对学校师生集中反映的第五教学楼周边交通混乱、停车困难等问题,保卫处拟于近期对第五教学楼周边交通环境进行优化改造,现将相关改造计划公示如下:

一、将第五教学楼D栋北侧地块划定为机动车专用停车场,设置机动车道闸,只允许机动车入内停放,禁止非机动车入内。

(教五D栋北侧停车场道闸效果图)

二、将第五教学楼A栋至D栋中间区域划为机动车禁行区域,只允许非机动车通行和停放,机动车不得进入教学楼区域,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按照划定框线有序停放非机动车辆。


(第五教学楼周边停车规划)

三、将第五教学楼A栋南侧路段设为入校单行道路,第五教学楼自动车道门岗只进不出,校内机动车辆只允许从教五自动门岗入校往西行驶,不得逆向行驶,不得占用路面停车。

(第五教学楼南侧路段禁止停车)

四、第五教学楼西南路口到学校东北门路段设置分隔护栏,前往第五教学楼方向的机动车辆只允许左转进入第五教学楼西侧、北侧停车场,不得逆行到第五教学楼南侧路段。

(往第五教学楼方向的机动车辆只允许左转)

各位老师、同学们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将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622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保卫处邮箱(bwc@scau.edu.cn)。



保卫处

2021618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