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及车辆入校管理要求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1-06-01 来源/作者:  
 


全体师生、校内住户:

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全面加强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校门进出人员及车辆的管控措施,具体要求如下:

一、校内人员及车辆进校管理要求

(一)校内人员及车辆

1)教职工、住户:凭校园卡或已登记的身份证刷卡入校,已录入人脸信息的人员可刷人脸入校,主动配合门岗测温。

2学生:坚持不必要不出校,严格落实出校报批手续,报批流程必须经学院辅导员审批,返校时主动配合门岗测温。

3)附属小学、幼儿园家长及各校内商铺、公司、工地人员:凭已登记的身份证刷卡入校,主动配合门岗测温。

4校内车辆(含月保车、附小和幼儿园接送车等):已录入系统车辆将会自动识别车牌入校,车上所有人员均需测温检查。

二、校外人员及车辆进校管理要求

(一)因公来访人员及车辆

由受访单位在紫荆驿站办事大厅申请,经单位提前审核来访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由单位领导审批后将相关数据下发门岗。来访人员或车上人员须配合门岗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后入校。

(二)校外人员及车辆

1)校外无关人员及车辆:学校封闭管理,校外无关人员及车辆,禁止入校。

2)因私来访人员及车辆:学校倡导校内教职工、住户在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因私来访入校,确实有特殊情况需要来校的,必须由校内受访人员持有效出入证件到执勤门岗登记,来访人员或车上人员须配合门岗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后入校。

3)生活服务人员(装修、维修、物流人员等):由校内人员持有效出入证件到执勤门岗登记,入校人员须配合门岗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后入校。

三、钢研所、省冶建人员及车辆

1)钢研所、省冶建内部人员及车辆:人员凭已登记的身份证刷证入校,主动配合门岗测温。已录入系统车辆将会自动识别车牌入校,车上所有人员均须测温检查。

2)钢研所、省冶建的来访人员及车辆:只允许从东北门进出。须由受访单位出具盖章的入校申请,并送到学校东北门门岗核查信息无误后,对来访人员或车上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后入校。

四、前往竹园宾馆的客人及车辆

只允许从南门进出。须由竹园宾馆指定工作人员报送人员及车辆名单到南门门岗,经核实信息无误后,对入校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后入校。


华南农业大学保卫处

202161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