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毕业生集体户口办理迁出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1-05-19 来源/作者:  
 

各学院:

我校2021届毕业生集体户口统一迁出工作将于5月份开始启动,520日起停止办理毕业生集体户口借出业务,具体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已借出户口卡仍未归还的,必须在5月30日前将户口卡原件交还到行政楼101室。

二、毕业生6月1日前已确定落户地址的,必须填写《2021届毕业生集体户口去向登记表》(附件1),登记表中的落户地址必须与本人在校就业指导中心填写毕业分配方案的内容一致,由保卫处统一办理《户口迁移证》。

三、毕业生在61日以后确定落户地址的,先到保卫处101室开证明,再自行前往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天河区软件路13号)办理户口迁出业务。

四、毕业生已办理户口迁出手续的,学校不再办理户籍借出业务。

五、如需变更《户口迁移证》,办理程序如下:

1、先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变更报到证地址;

2、持变更好的报到证或三方协议、《户口迁移证》、本人身份证到行政楼101室办理变更手续;

3、毕业生自行预约后持相关材料前往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变更。  

请各学院负责毕业生的辅导员老师下载《2021届毕业生集体户口去向登记表》,组织学生认真填写,并于61日前将纸质版盖章后交到行政楼101,电子版发送至546655701@qq.com邮箱。

办公地址:行政楼101      联系电话:85288159

附件1:2021届毕业生集体户口去向登记表.xlsx

 

 

保 卫 处   

                             2021519日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