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号召党员干部带头不使用电动自行车的倡议书
  撰写时间:2021-01-07 来源/作者:  
 

全校党员干部:

   今年秋季开学以来,校内电动自行车数量激增,充滞校园。高峰时期大量电动自行车上路险象环生,因骑行电动自行车不遵守交通规则引发的交通事故频发,因电动自行车充电电池引发的火灾常有发生,电动自行车堵塞消防通道、应急通道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为尽量减少校内电动自行车数量,减少校园电动自行车带来的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正常的交通秩序,在全校营造广大师生不使用电动自行车,健康出行、绿色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现向全校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全校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为全校师生作表率,在校内带头不使用电动自行车,做安全出行、健康出行、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宣传者、守护者,共创平安校园。

 

 党委组织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党委保卫部

202114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