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启林和泰山学生宿舍区机动车辆管理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0-10-16 来源/作者:  
 

各位师生、车主:

为加强启林区和泰山区机动车辆进出管理,减少宿舍区内人车混流情况,从即日起将对启林区和泰山区学生宿舍区各出入口实行规范化管理,具体如下:

一、启林区:

1、出入启林区(包括往启林北区)的所有机动车辆,只能从启林南运动场门禁进出,思创园靠近红绿灯路口的门禁和启林北靠试验田地的门禁禁止所有车辆出入(大型工程车辆除外)。

2、机动车辆申请进入启林区,需持有保卫处制作的出入证或已经录入启林区门禁系统内的车辆方可出入。

3、办理启林区机动车辆出入证,可到保卫处治安科(行政楼105,电话85288205)申请,只限社区办公的工作人员,以及在启林区服务的超市、食堂送货车辆,其他校外车辆不予办理,办理处理证材料如下:

1)校内教工本人车辆,已经办理学校月保车辆的,凭工作证可申请本人月保车辆录入启林区门禁系统。

2)食堂、超市送货车辆需提供申请书并加盖校内相关单位公章,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

3)租用场地办公需提供场地租赁合同复印件,驾驶证、行驶证的复印件。

4)办理时间为正常上班工作日。

4、来访学生家长车辆需由学生本人提前报备,并到启林南运动场门口凭有效校园卡证件接送入校,只限临时停放,严禁过夜。

5、进入启林区的机动车辆应按设定的引导标线行驶,有序停放,锁好门窗,不得将贵重物品留在车内,防止被盗丢失。

6严禁故意破坏,冲杆、撞杆等违法行为,严禁堵塞消防通道、严禁停放在人行道、草坪等禁停区域,若因个人或其它原因损坏停车杆等公共设施的,按照有关规定严厉处置。

二、泰山区

1、进入泰山区学生宿舍的机动车辆必须从学生宿舍16栋北侧的门禁出入,学生宿舍4栋北侧的门禁(靠芷园饭堂)关闭,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只允许非机动车辆和人员进出。

2、机动车辆申请进入泰山学生宿舍区,需持有工作证以及在泰山区服务的超市送货车辆方可进入,其他校外车辆禁止入内,办理出入证材料如下:

1)校内教工本人车辆,已经办理学校月保车辆的,凭工作证可申请泰山学生宿舍区车辆出入证。

2)超市送货车辆需提供申请书并加盖校内相关单位公章,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

3)租用场地办公需提供场地租赁合同复印件,驾驶证、行驶证的复印件。

4)办理时间为正常上班工作日。

5)地点:保卫处治安科(行政楼105),电话85288205

3、来访学生家长车辆需由学生本人提前报备,并到16栋北侧的门禁凭有效校园卡证件接送入内,只限临时停放,严禁过夜。

4、进入泰山区的机动车辆应按引导标线行驶,有序停放,锁好门窗,不得将贵重物品留在车内,防止被盗丢失。

5严禁故意破坏,冲杆、撞杆等违法行为,严禁堵塞消防通道、严禁停放在人行道、草坪等禁停区域,若因个人或其它原因损坏停车杆等公共设施的,按照有关规定严厉处置。

三、执行时间

本通知从发布之日起执行,考虑到部分车辆尚未办理出入证,保卫处设置过渡期,从1017日—1026日为过渡期,过渡期内,车辆进出启林区和泰山学生宿舍区可凭校内工作证、食堂送货证明、租赁该区办公场地合同证明可申请出入。

1027日起,未办理启林区车辆出入证、未录入启林区车辆门禁系统或泰山学生宿舍区车辆出入证的机动车辆一律禁止入内。

敬请各位师生、车主相互告知。

 

保卫处

20201016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