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安全教育
关于广州市防空警报试鸣暨“羊城天盾—2020”城市人民防空演习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0-09-16 来源/作者: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为增强市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广州市人民防空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广州市人民政府将组织全市进行防空警报试鸣暨“羊城天盾—2020”城市人民防空演习。我校将按规定参与该演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防空警报试鸣时间和范围

    202091910:40-11:00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防空警报试鸣。10:40-10:43试鸣预先警报;10:50-10:53试鸣空袭警报;10:57-11:00试鸣解除警报。

  2. 防空警报信号规定

    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为3分钟; 

    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为3分钟;

    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分钟。 

    三、位于我校茶山区7栋、第一教学楼、东区28栋、第五教学楼B栋楼顶的防空警报器将按上述规定进行鸣放。 

    四、在防空警报试鸣期间,全校工作、学习、生活秩序照常进行。

      

    华南农业大学人民武装部

    2020916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