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迎新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0-09-12 来源/作者:  
 

 各位师生、车主:

913日至15日是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因新生入学人数较多,在报到期间校园周边及校内车辆会增多,会给校园交通带来一定的压力。为了做好学校的迎新工作,缓解校园交通压力,敬请广大教职工在91315日两天尽量不开车上下班,感谢广大教职员工支持与配合。

新生报到期间是学校向社会宣传展示的好时机,为确保校园交通顺畅有序,请广大师生员工遵循交通指引和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今年913日至15日三天,泰山区、启林区、华山区同时都有新生报到,届时保卫处会在新生报到期间,对学生宿舍区报到点周边道路进行临时封闭和疏导。请各位车主根据封闭道路的情况进行绕道行驶,避免进入拥堵路段。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20911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