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附小、幼儿园周边区域部分时段进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0-09-11 来源/作者:  
 

各位老师、家长、车主:

目前附属小学、幼儿园已全面开学,在上下课高峰期间车辆、行人较多,易造成拥堵。为保证附小、幼儿园周边交通顺畅,保卫处拟从914日(下周一)起在上下课高峰期间对附小、幼儿园周边区域进行交通管制试运行,具体安排如下:

1、钢研所酸奶店门口路边停车位高峰期间(早上7:008:30,下午16:0017:30)禁止停车,违者将记录在案,累计2次及以上将拉入黑名单,禁止入校。

2、酸奶店至幼儿园路段高峰期间(早上7:008:30,下午16:0017:30)只允许北向单向行驶,严禁逆行,违者将记录在案,累计2次及以上将拉入黑名单,禁止入校。

3、旧保卫处路口从黄河东路西向行驶的车辆高峰期间(早上7:008:30,下午16:0017:30)禁止右转,所有车辆只能直行,绕行至紫薇西路博士楼公寓路口右转前往附小。

4、旧保卫处路口北向六一区下坡的车辆在高峰期间(早上7:008:30,下午16:0017:30)只允许右转,往艺术学院方向行驶,禁止直行与左转。

5、本交通管制方案试运行两周,保卫处将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进行调整完善,尽早解决附小、幼儿园高峰期拥堵的问题。

具体行驶路线如图.

 

敬请各位老师、家长、车主相互告知并配合。

 

保卫处

2020911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