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0-09-10 来源/作者: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现阶段学生已经分批返校,新生来校报到在即,来校办事的外来人员增多,校园治安环境复杂,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营造一个平稳、有序、安全的校园环境,请各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1、学校继续采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请师生员工遵守和配合各疫情检查点的工作。

2、各单位要加强教学大楼、办公楼、学生宿舍、住宅区及公共场所的管理和检查工作,督促值勤人员加大巡查力度,消除治安、消防隐患,特别是严防内容敏感的海报、横幅、标语等物品出现。

3提醒师生员工,防止网上兼职刷信誉、网上购物、网上中奖,接到假冒公检法和假冒领导、老师、师兄、同学电话、路上陌生人求助等方式被骗;提醒防范“校园贷”、“套路贷”,不参与网上赌博。

4、禁止在办公室、实验室、课室、宿舍、楼道内给电动车电池充电,禁止在校内焚烧杂物和垃圾,以免发生火情和火灾。

5、遵守学校交通管理的各项规定,严禁超速行驶,严禁车辆乱停乱放,特别是将车辆停放在人行道和草地上;行人要遵守交通秩序,避免人车混行。

如发现可疑情况或人员,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85280110

  

                                          保卫处

                                      2020910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