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期间道路临时封闭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0-08-28 来源/作者:  
 

各位师生、车主:

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2020829日至92日,95日至97日在我校东区实验楼举行。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考试期间将对校内部分道路实行封闭管理,具体如下:

1.考试期间829日至92日,95日至97日汇景北门将会打开,但只允许考务工作人员及考生进出,其他人员及车辆禁止从汇景北门进出。

2.考试期间从汇景北门到第四教学楼南侧的消防通道以及教四钟楼广场将作为考生通行的专用通道,届时将实行封闭管理,禁止机动车及其他人员通行,封闭时间为2020829日至92日每天7:0018:3095日至97日每天7:0021:00

请全体在校师生、车主积极配合。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20828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