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撰写时间:2020-06-04 来源/作者: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全国高等学校学生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人民武装部评选,我校艺术学院2018级产品设计专业符瑞鹏同学作为军营大学生战士拟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符瑞鹏,男,汉族,1998年出生,籍贯是广东省湛江市,现就读于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产品设计专业。20179-20199月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旅侦察营,曾在集团军情报分队比武个人第五名,获优秀义务兵、训练尖子称号。

公示时间为202064日至2020610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人民武装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没有具体事实的反映不予受理。

联系人:江青英  陈王海

  址:行政楼107

  话:85280106

  箱:bwc@scau.edu.cn

           华南农业大学人民武装部

            202064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