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周及便民服务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9-12-27 来源/作者: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切实改善师生反映的校园机动车辆乱停放、高峰期间车辆拥堵、电动车等违规车辆穿行校园的问题,保卫处拟从1228—18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另外,为方便老师、同学们办理有关车辆业务,保卫处拟联合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开展有关便民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1)为规范校园机动车辆、电动单车有序行驶与停放,特别是在校内出行高峰期、重点区域如教五红绿灯路口早高峰(7:408:30)和绿榕园转盘路口午餐高峰期(11:4012:30)安排人员指挥交通,保障师生安全。

2)开展 五类车、非法载客车辆专项整治活动。保卫处牵头联合天河交警、五山街道等执法人员对校内五类车、非法载客车辆不定时不定点在校内或进行整治,该专项活动在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周期间内不少于2次。

3)开展便民服务。保卫处将邀请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入校为师生现场办理业务,包括如补领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期满换证等。暂定时间为19日之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地点紫荆e站综合服务大厅门口,具体业务及准备材料见表1.

 1

4)各单位在广大师生中加大交通安全的宣传力度,加强师生对交通法规的了解,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特别临近寒假放假,师生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拒乘“黑车”。

                                             

   保卫处

                                            20191227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