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年度安防设备购置与维护专项经费预算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9-11-25 来源/作者: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根据《关于编制2020年度财务预算及2020-2022年滚动项目申报计划的通知》(华南农财〔201922号)要求,请根据实际需求编制本单位2020年度安防设备购置与维护专项经费预算报我处,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内容

主要内容包括各单位安防设备购置与维护费用。根据各单位的申报情况,我处组织专家对2020年实施项目计划及2020-2022三年滚动规划进行论证,报学校审批。

二、申报要求

(一)本着节约开支、突出重点的原则,结合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以及2019年本单位经费的预算与实际开支,充分考虑各项工作的具体情况,在充分调查分析的基础上确定申请预算的项目及经费额度。

(二)结合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和本单位发展实际,编制2020年实施项目计划及2020-2022三年项目滚动计划。各单位没有经过归口部门审核的专项经费不能纳入2020年专项及三年滚动项目库;编制预算须按照学校规定的申报条件、程序和规范文本格式申报。

三、申报资料

请各单位、各学院于20191128日前将《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度专项经费预算申请书》(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实施项目计划及2020-2022三年滚动项目库》(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报至保卫处。

纸质版需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保卫处(行政楼121室);电子版(以单位名称+项目名称命名)发至邮箱bwc@scau.edu.cn

预算申请书需详细列出明细开支计划和依据。如有学校文件、党委常委会决议、校长办公会议同意立项的,会议纪要随申请书一起上报。

联系人:陈树鸣 85287029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度专项经费预算申请书.doc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2022年学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库.xls 


保卫处

20191125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