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办理因私护照、港澳台通行证的有关程序
  撰写时间:2016-10-25 来源/作者:  
 

     1、全体在校学生通过《广东省出入境政务网》网上预申请系统成功预约,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复印件、学生证原件,2张近期正面免冠半身头像彩色照片(光板纸,蓝色背景,深色上衣)到公安机关出入管理部门申办护照。

    2、我校公职人员因私出国(),报备人员范围为副处级(含副处级)以上在职人员、部分重点部门在职负责人及厅局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凡属于我校报备人员办理出入境护照或港澳通行证的首次申请发放、正常换发、项目变更加注时需先持出入境申请表,经分管外事工作或保卫工作的校领导审核签名加盖学校公章后,才能前往公安部门申办护照或港澳通行证。

不在此范围内的教师员工(含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可以备齐相片、户口簿和身份证直接到公安部门办理出入境手续。

     3、本市户籍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及其复印件、2张正面标准证件照彩色照片(光板纸,蓝色背景)(相片尺寸:48毫米X33毫米;人像头部宽度:21毫米-24毫米;头部长度:28毫米-33毫米,与目前港澳证相片标准相同)直接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办护照。

   咨询电话: 83111000

 

 

链接: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政务服务网

点击下载 

华南农业大学报备人员出境申请表.doc
 
 
 
SCAU Copyright 2016华南农业大学 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行政楼

管理登录